close

果凍受眾人群大部分是小孩還有年輕的女性,所以多采用的配色比較明亮活潑,配色也是根據果凍的口味設計,包裝上的插圖多是可愛活潑型有趣味的。而因為不同人群的需求量,包裝設計也多是單個包裝或組合包裝。果凍包裝看完瞭,再來看個新奇的包裝設計。

不想當水果的數據線不是好果凍

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,不禁好奇:“怎麼是果凍?”

設計師說,小時候很喜歡吃果凍,最期待的一刻就是撕開的一瞬間。美味從小小的白透明包裝盒裡頭流淌。這樣的包裝盒確實很贊,你以為一目瞭然瞭,什麼都看得見,可是打開又能夠品嘗到新的驚喜。對於顏控的人而言,莫過於撕開後觸手可及的質感。【關註我們】每天分享不同的精美包裝案例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,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,告訴小編您的需求!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尚 流行 穿搭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