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包作為小仙女們日常裝扮的必備單品,根據不同年齡段,不同元素,和不同風格,有著多種款式。而且根據季節的不同,包包的顏色選擇也要跟著修改,夏天最好選擇淺色,或者淡色的包包,這樣才不會太出挑,太不和諧,但是有小仙女覺得淡色的包包,太乏味,太平常瞭,不夠凸顯自己的個性。

那小編就要給你推薦一款前衛的鐳射包瞭,鐳射包主要是根據光線的照射強弱和照射角度,顯現出豐富的色彩。聽著就很有趣是不是,那我們趕緊去看看吧。

搭配一:

絢麗的鐳射包看起來色彩是不是很豐富呢,但其實這款包包的兩面都是透明的,隻是因為自帶反光效果,所以在光線的照射下,出現不同顏色的漸變。是不是很酷炫呢。旋轉的鎖扣設計,方便拿取東西,黑色的包邊設計,更顯質感,當你一身甜美裝扮,再斜挎上這樣一個鐳射包,造型立馬得到質的提升。

搭配二:

黑白的豎條紋背帶裙,看著就很幹練,還有帶你嚴肅,但是你想不到吧,這樣的衣服風格,鐳射包竟然也能很好的與之相配,而且並不會很突兀,透明的淡粉色包面,在光線的照射下,更加美麗,耀眼。

搭配三:

果凍的鐳射包,在不同的光線下,顯現的效果也不盡相同。可能是淡雅偏粉的色系,也可能是熱烈偏金屬的光澤。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,什麼角度,包包會顯現什麼樣的顏色,這種期待感,讓包包的神秘感更加深瞭。子母包的款式,更加別致。用來搭配這一身米色長裙,非常的襯氣質,顯氣場。

搭配四:

包包的版型中規中矩,是個普通的方形包,但是包包的材質設計上,確是運用瞭鐳射的光面設計,讓整個包包變得十分chic。金屬的肩帶,堅固實用,五金的配飾和鎖扣,簡約通勤。搭配淺色系的服飾,也很合適。

搭配五:

大容量的鐳射包,不僅能作為日常出街的裝飾手包,也可以用作短期旅途的,小行李包。偌大的包形,將小仙女襯托得更加小巧,藍白的穿搭,和神秘變換的鐳射包,意外的相搭,毫無違和感。

搭配六:

透明的包面和粉色的包邊相搭,非常小清新,大大額度五金扣,更十足,五金的肩帶,精致時尚,小巧的容量,適合不喜歡重包、大包的小仙女。淺粉色的鐳射包,搭配淺色系的穿搭,能起到加分、添彩的效果。

搭配七:

鐳射包可不僅隻有單肩和斜挎的,它的雙肩包,也非常的前衛、新潮。透明的果凍狀包面,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現出彩虹一般的豐富色彩,活力值爆棚。

想要新潮有范的酷炫包包,那“舍它其誰”?趕緊get一款時髦、前衛的鐳射包,為自己的時尚感加分。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,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,告訴小編您的需求!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尚 流行 穿搭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