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手袋界都吹起了「小廢包」的風潮,小廢包名副其實就是容量幾乎什麽都裝不下,外形卻又超級可愛精致,可背著當裝飾配件的袋仔。也因為實在是太小了,小到裝東西的功能性幾乎可以忽略不計,所以才有了小廢包的「美譽」。 別小看小廢包這似乎毫無作用的小東西,近年來各大精品大牌都爭相推出小廢包,甚至連藝人、時尚博主都紛紛背上小廢包亮相,可見小廢包在時尚界的地位舉足輕重。

COACH最近推出了新款Heart 心形斜挎包,再次襲擊了少女心!以立體挺括的「愛心」形狀為設計亮點,推出鮮艷的櫻桃紅色皮革、經典的老花帆布、酷颯的純黑色絎縫皮革3個款式,像是一隻玲瓏精緻的心形禮盒充滿驚喜。

COACH Heart 斜挎包以圓潤俏麗的「愛心」輪廓亮相,正反兩面採用經典老花帆布製作,挺括的側面結構拼接馬鞍棕色小牛皮。亮點是包側還裝飾一枚小巧的「C」金屬扣,更添靈動氣息。

這只Coach包採用櫻桃紅色手套鞣製皮革製作,搭配甜蜜的愛心造型,直抒浪漫心意。這組斜挎包採用大約「19.1x16.5x5.7cm」的尺寸,內部容量不容小覷。

黑色這只採用柔軟的納帕皮革製作,包身運用「絎縫工藝」填充刺繡出幾何菱格紋路,搭配槍黑色塗層金屬件,風格又酷又浪漫。

迷你心形包 這組心形斜挎包採用約「14x12x5cm」的玲瓏規格,適合存放鑰匙、耳機和口紅等隨身小單品。包包配有纖細鏈條肩帶,可當作斜挎包或可愛的手拿包。

了解更多資訊,歡迎關注Coach Outlet 官網。

延伸閱讀:

Coach最新款包包

Coach 秋冬包款推薦

Coach 包包好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