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蔻馳包包最新的設計,簡直就是開掛了,款款好看到炸裂,讓一眾妹子為之瘋狂的同時,也有點小糾結,到底那一款適合入手呢?如果說顏值的話,還真沒法比較個高下,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風格來定吧。基本上coach 錢包可以完美滿足各個年齡段的女生。coach 皮夾哪一個比較適合入手?
甜系妹子:如果是甜系妹子的話,建議入手的包款可以小巧別緻一些,顏色搭配偏溫柔小清新一點。推薦coach 長夾水果印花包,甜美可愛,超惹人憐愛。
大氣御姐:如果想要體現一下這種氣場比較強大的御姐風,選擇的包款外觀可以大氣一些,顏色搭配可以豐富有層次感一些。推薦coach 手拿包,大姐范十足。

Parker山茶花的火爆,讓人們見識到蔻馳的包包究竟能有多美,Madison系列完美了延續了Parker超高的顏值,在細節方面把控更到位,質量更上一層樓。這個奶配卡其的配色,也太顯高級了,皮革與老花的拼接設計,真是一點都沒有老氣感。小巧別緻的包身,上身效果相當nice,即使小個子女生也能完美駕馭,妹子背上去,溫柔如水氣質立顯。coach 皮夾哪一個比較適合入手?
tabby系列,堪稱Gucci酒神包的平替款,簡潔大氣的外觀設計,容量更大,實用性更高,非常適合通勤妹子。這款經典的老花設計,也是好看到炸裂啦,包身的串珠,純手工打造,精緻富有靈魂,包身上面的C形logo,辨識度很高也相當搶眼。洋氣而又溫暖的色調,非常適合秋冬季節,略帶復古的趕腳,背上去時尚亮麗又不是端莊之感。coach 皮夾哪一個比較適合入手?
好看的包包千千萬,關鍵是要選到適合自己,現在小包當道,coach 皮夾值得購買,關注我不迷路哦!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