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,Coach變得越來越會了。各種款式層出不窮,每季都有推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新設計。最重要的是,這些包包之間的類型還各不相同,每隻包很都有自己的特點和辨識度。難怪很多歐美明星、時尚博主都幾乎人手一隻coach 手拿包!明星博主也都經常背著Coach出鏡各種場合。再加上價格好、整體質感也很不錯。即使穿搭風格不同的女生,也都能在Coach找到一款屬於自己的設計。今天就來跟大家盤點下它家都有哪些爆火的經典系列:
👜Borough Bag系列
在紐約摩登路子中越走越花哨的Coach,2013年用Borough Bag來了次「Sample & Chic」路線。拋光小牛皮輔以手工打蠟修飾,整個包體呈現一種高級的光澤感。另外,簡潔方正的包型盡顯優雅奢華氣質,再配上三個可擴展的拉鏈隔層,超強的實用性可謂是通勤包的最佳選擇。作為當年好萊塢最百搭的「街包」,女明星們無論是逛街、帶娃、出席活動還是拗造型,不同包型、顏色的Borough Bag都能做到極高的適配度。COACH超能打的五大系列,有你的心頭愛嗎?
👜Swagger Bag系列
要說2015年最夯的包,Coach Swagger Bag一定排得上名,儼然成為很多女生第一個輕奢上班包的首選,率性利落的多層次立體包型配上有點酷的的旋轉鎖扣裝飾,一如既往的豐富配色以及多尺寸選擇使得整個系列都頗具「Swag」的意味。Swagger系列,幫Coach撕掉了「媽媽包」標籤,出了各種花式設計的「變體」 ,鉚釘、拼色、花卉圖案貼飾等……非常個性。每個季度都出不同的系列,真的讓人愛不釋手!COACH超能打的五大系列,有你的心頭愛嗎?
👜Parker Bag系列
時至今日,Paker都還是最火的包款之一。其中最受歡迎的要數老花的鏈條包,老花部分是防水塗層的帆布,拼接的金屬色或彩色是小牛皮包材質,摸起來蠻有質感的,搭配他家經典的山茶花金屬鎖扣,風格優雅,很適合輕熟女生。COACH超能打的五大系列,有你的心頭愛嗎?
👜Tabby Bag系列
作為品牌近幾年最火的款式之一,Tabby成功征服了不少年輕女孩兒。現在基本已經成為了很多人買Coach包的首選!它在Coach一眾包包中,特別具有代表性:時髦、好用,而且價格還優秀。很多用過這隻包的女生也評價說,Tabby完全就是實用度與顏值並存的一隻包!在整個Tabby系列中,小巧緊湊的腋下包型Tabby 26最為受寵。coach 小包無論是大熱的鉚釘款,還是剪羊毛應季款,都叫人忍不住花錢!COACH超能打的五大系列,有你的心頭愛嗎?
👜Beat Bag系列
Coach的新作 Beat Saddle馬鞍包,可以當coach 零錢包使用一推出即掀起熱潮,成為時尚女生的話題單品。連韓國女星孝敏、李多熙都在揹,搭配個性肩帶更顯時尚。Beat Bag系列靈感源自紐約市的風格與節奏,兼顧實用及設計感。採用品牌標誌的glovetanned牛皮製成,馬鞍包的包型堅挺,皮革柔軟耐用。COACH超能打的五大系列,有你的心頭愛嗎?
以上介紹的幾個系列雖然風格略有不同,但都屬於比較正式百搭、辨識度高還不容易過時的款。現在小包當道,大家可以多關注coach 皮夾,攜帶方便,實用百搭。你們有長草嗎?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