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論年紀多大的男性彷彿都對錢包情有獨鍾,有特殊的情懷。錢包象徵著身份的同時又是一件實用的東西,裝飾了你精緻、有品味的生活。別看現在手機支付的人越來越多,用coach 皮夾的男士特別多。選擇送男友/老公/爸爸錢包,做好以下幾點就對了,一點都不老土,不過時,儘管送就對了!男士coach 錢包怎麼選?
①選款式
男士蔻馳錢包的款式主要有:coach 長夾coach 中夾coach 短夾、coach 拉鏈款 、coach零錢包等等。
長款錢包:容量相對比較大,而且更適合正式場合,顯得有品位;
短款錢包:體積小方便攜帶,日常使用的多,也是我後面主要推薦的款式;
拉鏈款錢包:通常設計卡位多,有拉鏈安全性高,錢和卡都不會掉;
零錢包:主要用來放鑰匙和零錢,拿來送人不太合適,自用可以考慮;
②選材質
男士錢包材質有牛皮、鹿皮、鱷魚皮、羊皮等材質
牛皮是最常見的材質,等級不同價格也會差很多。
鱷魚皮、鹿皮的價格門檻相對要高一點。男士coach 錢包怎麼選?
③選品牌
男士錢包的價格從幾十到幾千甚至幾萬的都有,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考慮國產、品牌,也是有很多顏值不錯的coach 手拿包可以買。預算足夠的話當然首選高端奢侈品牌啦,做工、質量和售後各方面都很好,品牌價值也非常高,拿著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徵。
coach 錢包從品牌、品質和價位來看,性價比都超級高,送人也特別有面子!是我一眼就愛上的高顏值錢包!多款老花紋特別好看,低調,皮質摸起來很軟很舒服,裡面有單獨可抽出的小卡包,更方便使用。希望你們都能選到自己中意的蔻馳皮夾。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dcesigk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